欢迎光临:威兰阀门(无锡)有限公司

24小时热线:

13961754333

快速掌握快装式气动角座阀的参数知识

所属分类:行业动态 发布日期:2024-01-02 16:12:12 浏览次数:
  快装式气动角座阀广泛应用于短时间频繁启动的场合,具有反应灵敏,动作准确的特点。配合电磁阀使用,用气动控制可准确控制气体、液体流量,可实现准确控温、滴加液体等要求。
快装式气动角座阀
  其主要参数包括:
  -压力范围:0-2.5Mpa或0-1.6Mpa
  -介质温度:根据规格不同,常温型为-20℃+200℃,高温型为-20℃-+300℃;另一种常见的是-10℃~+180℃
  -环境温度:一般-10℃+60℃
  -连接方式:根据管道安装类别可分为螺纹式连接、快装式连接和法兰式连接
  -阀门规格:DN10-80,具体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
  在选择和使用气动角座阀时,除了考虑上述参数外,还需要注意阀门的安装和使用方法,例如在安装前应彻底清除管道内的杂物,并应便于排污。在安装阀门时,阀盖、阀杆应朝上;垂直安装时,阀盖、阀杆应朝外。并且阀门安装前应做强度和严密性试验。

声明:以上文章或资料部分源自网络,仅供参考。

留言列表

发表留言

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

获取报价·了解更多业务·7*24小时专业服务

联系我们